兒童好站內容文字
  一、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管-兒童館
  以較活潑生動的影音動畫形式將海洋生物擬人化,並融合故事性、知識性與想像的形式表達一個個的小故事。
  二、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兒童館
  是個動畫製作非常精緻的網站,有與主題連結的益智性動畫遊戲。
  三、兒童文化館
  裡面有經典兒童圖書的選書導讀,如果你有看過圖書美麗的童書,可上去其他小朋友或大朋友討論或者上去玩玩圖書動畫遊戲,讓看書有更多不一樣的方式及樂趣。
  四、台北動物園
  是個資料豐富的網站,很多文字主題,適合中朋友以上或家長幫小朋友查詢需要的資訊。
  五、國立台灣美術館
  有豐富的美術資訊及相關活動的查尋,小朋友可以上去逛逛,看看各種藝術的圖片及活動訊息歐。
  六、台灣節慶
  七、台中縣兒童閱讀網站
  網站由台中縣教育局建置,為兒童篩選優良讀物。
  八、國語日報兒童網
  網站內容豐富精彩,結合自然、科學、人文、藝術及學習的課程公告,適合中年級以上的孩童觀看。
  九、小蕃薯
  適合小朋友瀏覽的入口網站首頁,提供多元互動的遊戲及小朋友需要的相關課業、娛樂、學習、聯天互動的網站。
  十、信誼基金會
  信誼基金會成立於民國六十年九月,由永豐餘企業?集團創始人何傳先生(字信誼)捐資創新,並於民國六十六年九月設「學前教育研究發展中心」,是台灣最早從事推廣學前教育的專業服務機構。二十多年來透過積極研究、出版與活動;提供完整且系統化的服務,陪伴成千上萬的父母、老師、孩子一起成長。
  十一、青林學習樂園
  青林不斷致力於童書出版企劃與行銷專業的發展與推廣,在出版企劃方面,青林以宏觀的國際視野,兼顧本土教育的需求,不僅與國際著名出版公司合作,翻譯並出版國外知名童書產品,同時也積極地開發本土素材,使國外童書經典更符合國人教育環境。在圖書行銷方面,青林與兩家具備二十年以上豐富經驗的專業圖書直銷公司策略合作,擁有二百多位專業圖書銷售顧問為國內家長們提各方面的兒童學習規劃與服務。
國新海洋生物博物館-兒童館(另開視窗)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兒童館(另開視窗) 兒童文化館(另開視窗) 台北動物園(另開視窗) 國立台灣美術館(另開視窗) 台灣節慶(另開視窗)台中縣兒童閱讀網站(另開視窗) 國語日報兒童網(另開視窗) 小蕃薯(另開視窗) 信誼基金會(另開視窗) 青林學習樂園(另開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