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申辦流程說明 查詢處理進度

 

  1. 填寫申請內容,須包含調閱範圍及科別或註明症狀。
  2. 診斷書及光碟不提供線上申請,請至掛號室抽號辦理。
  3. 網路申辦需7~14個工作天(不含例假日)。完成後須臨櫃繳費領取,無法郵寄。
  4. 病歷完成後email通知取件,不會電話告知。(建議透過案件編號,於網頁查詢處理進度)
  5. 領取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8:00-11:30,下午13:00-16:30 ,夜間及國定假日不受理。
  6. 取件時請攜帶病人雙證件,填妥領取單至一樓掛號室7號窗口領取。(領取單下載)
  7. 委託他人取件者,請攜帶病人及委託人雙方的雙證件(病人2張,委託人2張)。
  8. 每份病歷20頁以內基本費200元整(如超過20頁,每頁加收3元)。
  9. 依醫療法第70規定,本院至少保存不活動病歷7年。 (未成年者則保存至成年後7年),超過年限之病歷本院則依法銷毀。
  10. 請於通知日30天內臨櫃取件,超過30天未領取需重新申辦。
  11. 相關疑問請洽分機2129。
瀏覽人次:1,142更新日期:112-01-16
瀏覽人次:1,142更新日期:11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