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院長 洪恭誠

自民國三十九年,本院前身「海軍總醫院」正式定名以來, 迄今已六十餘年。現今,我們雖然面對社會大眾更高標準的需求與期望,以及國內醫療環境的改變,健保總額預算制度的各種限制,但仍不斷努力致力於改善組織文化,積極營造終身學習環境,並更新醫療設施,聘請優良醫療團隊,提昇醫療品質,確保各領域的專業水準,提供全人醫護服務,守護軍民健康。同時,我們也配合政府的衛生政策,將醫療觸角伸展到院外,積極參與各項社區健康營造計畫,促進民眾實踐健康的生活,以達到全民健康的目標。

因此,本人與全院員工同仁,持續秉持「視病猶親」的憫人胸懷,堅定「大家同在一條船上」的信念,打造以價值為基礎之優質化醫療品質,透過有效率經營管理,與高品質醫療照護團隊,持續強化教學研究,建立以病人為中心之整合性醫療架構,進而提供優質貼心的醫療服務品質,強化競爭優勢,永續經營發展,期能達到成為「海軍軍陣醫學的醫療重鎮,社區軍民信賴的保健資源」的願景。

瀏覽人次:8,295更新日期:112-10-30
瀏覽人次:8,295更新日期:11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