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祥泰病房於98年12月17日正式啟用,本病房位於醫療大樓五樓;打破傳統醫院給人冰冷、暗淡、極靜的印象,院長李世強上校強調,「祥泰病房」的成立,是希望將「舒適化、人性化、高效率、全方位」的服務理念,注入在醫療照護的品質上,打造「醫院飯店化」的目標。
本病房服務的對象,除了精神疾病、法定傳染病患者不適合入住外,一般民眾皆可入住,房間按坪數大小設計頂級套房、豪華套房與雅緻套房等三種坪型、共二十間,每間套房皆採用無障礙床邊輔助工具,提供休憩及醫療診斷等多功能服務。

在人性化的居家設備中,每間配備有符合醫院標準,包含隱藏式設備與儀器的貼心設計,像是四十二吋高畫質的液晶電視、服務鈴、床頭燈,以及浴廁採用「乾濕分離」設計,提供病患一個貼心、安全、舒適的浴廁環境;而內藏式推拉門設計,巧妙地隔離病房與浴廁區域,讓使用者保有屋內各區的獨立空間。


本病房同時還有「多功能交誼廳」、「隱密式視聽會談室」,其中內建醫療影像系統,醫師可直接向患者及家屬解說檢查結果,提供病患及家屬與醫師詳談的專屬空間;此外,病房中設有「安全私密的專屬個人空間」,兼顧安全與隱私,頂級與豪華套房內各有設置私人保險櫃供使用,並享有廿四小時的保全連線服務,讓病患住宿期間充分享有私密的休憩環境,免於探病頻繁帶來的困擾。

本院秉持「唯客是尊及親如家人的服務」理念,透過陣容堅強的專業醫護團隊,讓每位病患都能夠重新擁有健康的身體,因為入住的病患,不只可感受到祥和溫馨的服務品質,更可獲得身、心、靈全方位的調養,達成「全人照護」的目標。

瀏覽人次:6,520更新日期:112-04-11
瀏覽人次:6,521更新日期:11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