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安全私密的專屬個人空間
祥泰病房極為重視您的安全及隱私─頂級及豪華套房內各有設置私人保險櫃供使用,並有24小時的警衛巡邏,讓您住宿期間充分享有私密的休憩環境,免於探病頻繁所帶來的困擾。

貼心舒適的浴廁設計
祥泰病房採用「乾濕分離」浴廁設計,設有防滑裝置及無障礙空間設備,提供一個貼心、安全、舒適的浴廁環境。五星級衛浴設備:洗臉台、毛巾架、吹風機、保溫清潔座蓋馬桶、以及清潔用品如沐浴乳、洗髮乳、潤髮乳等一應俱全。

人性化居家貼心設備
每間配備均符合醫院標準,全面採自動調節的多功能床及提供舒適坐臥兩用椅,體貼照顧者的辛勞,並有42吋高畫質的液晶電視給您視覺上的享受。

陽光觀景臺
居家花園式陽光花園提供貴賓深呼吸享受休憩的地方,設有洗衣機及烘乾機、曬衣場貼心設備供使用。

 

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
進入舒適套房內,柔和溫暖的燈光、潔淨素雅的被單與棉被,彷彿置身於溫馨舒適的居家環境,吧檯區設有簡易水槽、流理台、小冰箱方便使用。

瀏覽人次:3,601更新日期:113-04-24
瀏覽人次:3,602更新日期:113-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