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治療原理:

紅寶石雷射是最常始用的醫療除斑雷射,是依照選擇性光熱療法(Selective Photothermolysis)原理,以紅寶石激發出波長694奈米的雷射光,因此又稱為「694奈米雷射」。694奈米雷射光能夠被黑色素細胞吸收,瞬間瓦解黑色素,將黑色素或刺青所使用的墨水色素打碎成極小的色素顆粒,再經由人體的免疫細胞吞噬吸收後,自然的代謝排除。

適應症:

1. 老人斑、雀斑、咖啡牛奶斑、太田母斑
2. 貝克氏母斑、顴骨斑
3. 除淺層及深層斑
4. 除胎記
5. 除痣
6. 除刺青
7. 除失敗的紋眉
8. 除毛

治療注意事項:
1. 治療前

術前一週不要使用酸類(如:果酸、A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並避免去角質或三溫暖。

2.治療時

進行治療流程如下:卸妝 →洗臉 →照相 →塗麻藥 40-60分鐘 →卸麻藥 →開始治療

3.治療後

進行術後修護療程;全程 60分鐘 → 最後修護霜及防曬 30 SPF

治療後照護守則

1. 術後兩週內不要使用酸類(如:果酸、A酸、水楊酸等)藥膏或保養品,並避免去角質、三溫暖。
2.重保濕:每日須使用保濕修護產品。
3.須防曬:塗抹防曬係數SPF 30以上防曬乳,並攜帶洋傘或遮陽帽。

瀏覽人次:2,303更新日期:112-04-10
瀏覽人次:2,304更新日期:112-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