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本院區醫學美容中心位於醫療大樓五樓,是一個舒適、高雅的醫學美容服務空間。以專業、細心的醫療服務團隊,提供一個舒適、隱密、安全、安靜、有效的醫美專業中心,給所有女性及愛美人士一個改善「顏面」的場所,讓您重新體驗精緻醫學美容的感動,讓您輕鬆擁有「好面子」!

全方位專業服務-

結合整型外科專科醫師與皮膚科專科醫師「美」的專業,並具專業執照的護理美容師,以醫療專業為後盾,服務品質為目標,提供顧客全方位的醫學美容服務。

尖端雷射美容儀器-

本中心目前有最流行改善膚質效果最佳的Spectra VRM柔淨膚雷射、紅寶石除斑雷射及微點飛梭雷射,並結合雷射光療後的精緻護膚課程,有效改善毛孔粗大、滿面油光、滿臉惱人粉刺、黑斑及細紋的問題。

獨立優雅的診療空間-

本中心設置有諮詢櫃檯及預約專線、寬敞舒適的候診室、隱密的診療室、雷射治療室及醫學美容室,與一般門診區隔,確保顧客隱私。

專業諮詢與療程服務-

醫美中心稟持著專業與服務熱忱,細心傾聽顧客的需求,了解客戶欲改善的問題並依顧客膚質提供最適合的療程規劃與建議。

瀏覽人次:2,825更新日期:113-03-07
瀏覽人次:2,826更新日期:113-03-07